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总支
党群工作

药学院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暨集中学习会议

 

919日上午,药学院党总支在药学院五楼会议室召开党总支扩大会议。学院党总支委员及各支部书记参加会议。药学院党总支书记赵显伟传达了《中共烟台大学委员会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工作方案》的总体安排和基本要求,并对药学院党总支的相关工作、学习安排进行了部署。

会上,赵显伟同志指出,党员同志们要高度重视、务求实效,要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支委成员要带头抓好落实。同时要求教工党员要将主题教育同教学科研等工作同频共振,身体力行,发挥率先垂范作用,通过主题教育解决具体工作中的问题。各基层党支部要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依托“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全面推进主题教育,会议还讨论通过了《烟台大学药学院党总支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工作方案》。

923日下午, 药学院教工党支部在一楼党建活动室召开教工党员大会。会上,全院教工党员在党支部书记范华英带领下集体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中的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主要篇目。随后,广大教职工党员结合学院工作实际,通过集中研讨、个人交流等多种形式从把准政治方向、坚持党的政治领导、夯实政治根基、涵养政治生态、防范政治风险、永葆政治本色、提高政治能力等七个方面分别发言,让广大党员充分认识了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重要性,深化了对党的政治建设的认识,增强党的政治建设的自觉性和坚定性。

部署会及集中学习会议的召开,增强了学院各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干部的责任感、使命感和凝聚力,为学院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明确了方向,学院党总支将严格按照学校党委部署要求推进,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

 

审核人:赵显伟

2019923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