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之家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友之家 > 校友活动 > 正文
校友活动

药学院举行“怀源创新奖学金”颁发仪式

12月9日下午,烟台大学药学院举行“怀源创新奖学金”颁发仪式。烟台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处)、烟台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相关负责人,药学院2001级校友李磊,学院党政领导、导师及获奖学生参加颁发仪式。仪式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立明主持。

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杜昊在致辞中对李磊等校友们设立奖学金表示衷心感谢,希望获奖学生能够作一盏明灯、一面旗帜,砥砺前行,学有所成,起到真正的榜样引领作用。李磊对获奖学生表示祝贺,并介绍了设立“怀源创新奖学金”的初衷,回忆了在校期间的青葱岁月,分享了毕业后的职场打拼经验,希望以此次奖学金颁发为新起点,传递正能量,激励药学学子传承精华,守正创新,为国家的医药事业作出积极贡献。仪式上,获奖学生葛菲作了发言。

院党总支书记赵显伟在总结讲话中感谢校友不忘母校培养之恩,反哺母校,支持学院建设和学校发展。他指出,人有德才能远行,希望获奖学生学会感恩,树立榜样,继续俯下身子,扎下深根,真正发挥奖学金的激励作用,在科研创新道路上不断探索前行,拓宽自己的发展天地。

据悉,“怀源创新奖学金”由药学院校友全额出资设立,用于奖励药学院品学兼优,在创新、创意、创业和社会实践方面表现突出的本科生和研究生,每人或团队每年5000-10000元。(审核:张立明   责任编辑:张海明)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