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动态 > 正文
科研动态

烟台大学药学院获批首批山东省现代产业学院

近日,山东省教育厅、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公布了首批山东省现代产业学院建设名单,烟台大学药学院入列其中。

为探索高等教育产学研协同育人办学模式,提高办学质量和企业技术创新水平,满足山东乃至全国医药行业对药学类产业人才培养的需求,烟台大学与山东绿叶制药有限公司联合创办了烟台大学药学院,充分利用校企双方的教育资源、人才优势、研发条件,探索出一条人才培养和技术开发紧密结合的产教融合育人模式。

现代产业学院是国家推进新工科建设再深化、再拓展、再突破、再出发,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能力的重要举措,共有27所高校的30个产业学院获批首批山东省现代产业学院。(内容摘选自:https://www.ytu.edu.cn/info/1047/12695.htm,有删减, 审核:张立明   责任编辑:张海明)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