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动态 > 正文
支部动态

药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党员发展大会

为进一步加强党员队伍建设,培养优秀青年教师党员,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7月14日下午,烟台大学药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了接收预备党员会议,学校正处级组织员柳瑞雪同志列席。

大会上,发展对象张蓬同志宣读《入党志愿书》,将自己的入党动机和对党的认识等方面作了汇报,表达了自己强烈的入党意愿和对党的向往与忠诚之心。张蓬同志的入党介绍人对其进行了全面客观的评价,参会党员们也积极发言讨论,肯定了张蓬同志的出色表现,并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在全票通过后,张蓬同志表示将在接下来的工作和生活中,以更高的标准来要求自己,认真完成党组织交给的工作任务,接受党组织的考验,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柳瑞雪同志对张蓬同志加入中国共产党表示祝贺,并勉励他将党的指导思想铭记于心,不断提升自我、完善自己,为争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而努力奋斗。

近年来,药学院通过制定政策、创新机制、改善环境、强化服务,汇聚吸纳了党内外和国内外的优秀人才,为学院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张蓬同志作为青年归侨博士,始终把政治理论学习摆在首位,自加入药学院以来,第一时间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表达了强烈的入党愿望。这次张蓬同志能够加入中国共产党,是党对学院引进人才政治素质的肯定,也是对药学院打造政治素质过硬、师德师风高尚、业务素质精湛的优秀教师团队工作的肯定。

随后,作为学校“四进”工作组成员的张立明同志以“‘四进’攻坚敢担当,不负韶华有作为”为题讲授专题党课,介绍了学校“四进”工作组坚持为“民”发声,为“实”奔走,在疫情防控最紧要的关头帮助服务对象解决了一系列难题,并发挥烟台大学独特的人才和智力优势,助力地方高质量发展的工作情况。学院党总支书记赵显伟表示,学校“四进”工作组助力莱阳市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快速发展,充分体现了为党分忧、为国尽责的精神,充分彰显了不畏艰险、迎难而上的品格,值得每一名党员同志学习。

支部党员们纷纷表示,将学习和发扬“四进”工作组担当为民的精神,立足实际,扎实工作,把自身科研工作与服务地方主动联系起来,为实现学校和学院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审核:赵显伟 责任编辑:张海明)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