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动态 > 正文
支部动态

药学院组织海外留学归国教师和青年博士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为不断加强人才队伍建设,提升师德师风水平,进一步营造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10月11日,烟台大学药学院党总支组织海外留学归国教师和青年博士20余人赴荣成市学习郭永怀同志光荣事迹。

在郭永怀纪念馆,通过工作人员讲解,大家回顾了郭永怀同志的先进事迹,了解了他伟大光辉的一生,以及为“两弹一星”研制成功所做出的突出贡献,学习了他以身许国、无私奉献的家国情怀,实事求是、坚持真理的高尚情操,孜孜不倦、勤奋执着的奋斗精神。在参观学习后,学院党总支书记赵显伟、院长王洪波与老师们分享了学习体会,希望大家以郭永怀同志为榜样,勇于奉献,担当作为,不断开创学院工作新局面。海外留学归国教师代表赵烽表示,作为与郭永怀有相似留学经历的人,虽然时代不同,但报国情怀却是相同的,在工作中一定会勇攀学术高峰,努力为学院和学校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随后,一行人员来到“中国西洋参之都”文登。在文登继振西洋参产业有限公司,大家学习了解了当地三代参农薪火相传的创业致富之路。全体教师参观了继振西洋参产业有限公司的项目展厅及生产车间,了解了企业的创建和发展史,感受了浓厚的企业文化,并进行了专业对接交流。学院教师与企业技术人员围绕西洋参及其活性成分的药理研究分析、以及分离鉴定西洋参的皂苷类成分等方面进行了充分交流,并进一步探讨后期的技术合作,以帮助企业实现更快发展。

志同则心同,心同则力同。药学院高度重视发挥党组织凝聚人才、服务人才作用,积极面向各类人才组织开展党性教育、主题教育,引导广大人才把“个人梦”、“团队梦”和“中国梦”结合起来,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国情怀,努力实现学院和学校高质量发展和新的更大突破。(审核:赵显伟  责任编辑:张海明)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