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动态 > 正文
支部动态

药学院召开党外人士及留学归国人员代表座谈会共议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

11月4日,烟台大学药学院在五楼会议室召开党外人士及留学归国人员代表座谈会,与会人员围绕药学院“十四五”期间在学科建设、人才队伍建设、专业建设、科学研究、社会合作、大学文化建设、国际化建设、创新创业教育等方面的发展规划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流。座谈会由药学院党总支书记赵显伟主持,学院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以及留学归国教师代表参加了座谈。

会议伊始,药学院院长、农工党烟台市委青年委员会主任王洪波教授介绍了近年来学院取得的突破与面临的挑战,简要总结了药学院在“十三五”期间取得的主要成绩和存在的问题,介绍了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的基本思路。无党派代表人士刘万卉教授、田京伟教授,九三学社社员孟庆国教授,民进会员王天博士,留学归国人员代表赵烽教授、王建设教授、张雷明博士等分别就学院的科研团队建设、实验教学改革、产学研优势发挥、创新创业等具体议题进行了发言探讨。座谈会举行前期,学院就制定“十四五”发展规划广泛征求意见建议,对标对表国内兄弟院校,学院各教研室主任、青年教师代表积极建言献策,丰富和完善了学院的发展规划。

药学院积极发挥党组织在汇集和服务人才中的核心引领作用,不断构建大党建格局,注重发挥党外人士以及留学归国人员的智囊团和创新源作用。本次座谈会的召开,为学院高质量发展进一步凝聚了共识、汇聚了力量。(审核:赵显伟  责任编辑:张海明)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