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动态 > 正文
支部动态

凝心聚力 勇毅作为 药学院积极贯彻落实学校工作研讨会精神

学校2022年工作研讨会召开后,烟台大学药学院积极传达学习会议精神,并结合学院工作实际推进会议精神贯彻落实。学院领导班子认真学习校党委书记张殿臣《加强作风建设、提高执行能力、奋力开创高水平大学建设新局面》的讲话,深入领会讲话中“严、真、细、实、快”的工作要求,对照《药学院2022年度工作计划》及任务清单,将工作细节落实到位,做到精心策划、提前部署。

结合学校研讨会上张殿臣书记的讲话和段培永校长的工作部署,学院进一步明确目标、梳理情况,召集学院各分管领导和部门负责人围绕党建、本科教学、科学研究、师资队伍、研究生培养、学科建设、学生工作等工作进行交流探讨,紧紧围绕药学一级学科博士授权点指标体系,以底线思维查找短板和不足,不断增强忧患意识,明确将“努力实现具有重大理论创新的高水平论文突破、国家级高层次人才引进的突破、省部级以上高水平科技奖励的突破”作为今年学院工作的重中之重。

学院领导班子在梳理2022年工作思路的基础上,将继续完善体制机制建设,团结拼搏、勇毅作为,为开创学科建设新局面、助力高水平大学建设贡献力量。开学初,学院将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要求全院上下凝心聚力、抢抓机遇,鼓足干劲、团结一致,查漏补缺,切实提高科研、人才引进、教学管理和服务社会水平。(审核:赵显伟   责任编辑:张海明)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