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就业信息

青鸟计划|药学院开展专项就业讲座,助力学生职业发展



4月15日,药学院于一楼学术报告厅开展“化学原料药的研发流程及制药行业的职业规划”主题讲座,帮助同学们认识药物研发流程,了解制药行业,指导学生针对性开展职业生涯规划。

学院邀请浙江九江药业研发总监于帅博士,就药物研发流程、一般化药企的组织架构以及岗位设置等情况进行汇报。于博士首先介绍了化学小分子药物从诞生到变成制剂的全流程;具体包括目标分子的选定,立项调研,市场布局,小试工艺开发,中试放大,质量控制,GMP生产验证,注册申报,转移制剂等工作。其后,于博士详细地介绍了大型制药企业的组织架构,分析各个职能部门及岗位的特点,让同学们了解制药企业主要需要哪方面人才以及适应哪些职位。通过全面分析让即将毕业的同学们更加清晰自己的职业发展方向。最后,于博士简要介绍下九洲药业的基本情况,并欢迎烟大学生到九州药业工作。

本次专题讲座是药学院开展就业教育中“引进来”的具体措施,旨在让制药企业走进学校,让学生近距离接触企业、了解企业岗位,培养学生的就业意识和就业能力,促进学生就业。

 

9F13

报告人简介:

于帅博士,毕业于世界顶级知名的研究型大学首尔国立大学,先后在韩国和美国从事药物研发等工作。2018年回国加入浙江九洲药业,担任API事业部研发总监至今

其本人在药学领域拥有12年的工作和学习经历,尤其在原料药工艺开发、生产和质量控制上拥有丰富经验。回国的两年时间里,于帅博士带领API研发团队为公司多个原料药项目开发出全新工艺并进行商业化生产,持续提高产能,不断增强九洲的市场竞争力,其本人开发的新产品为公司创造销售额约4亿元。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