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活动

药学院啦啦操代表队积极参加啦啦操预赛

为响应健康中国号召,传播体育文化,弘扬体育精神,丰富学生课外生活,2022年啦啦操大赛预赛于11月2日中午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药学院啦啦操代表队代表学院积极参赛。

比赛开始前,主持人介绍到场嘉宾和参赛队伍,各代表队依次上台展示风采。整齐的队伍,亮丽的服装,充满笑容的脸庞展现了新时代青年朝气蓬勃的精神。药学院代表队身着队服,踏着整齐轻盈的步伐,向评委和观众充分展示了药学院的风采。伴随着欢快的音乐,比赛正式开始。药学院代表队凭借灵动的舞姿和多样的队形变化,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影响。队员们飘逸的裙摆和流畅的舞蹈动作,使在场的观众充分感受到啦啦操舞蹈的魅力所在,现场掌声不断。音乐舞蹈学院代表队的表现更是令人耳目一新,以高难度的舞蹈动作、准确的踩点和紧密的配合赢得场内阵阵欢呼。所有代表队表演完毕后,评委代表对比赛情况进行总结点评。评委表示,通过表演能够深切地感受到各代表队付出的努力,并对各代表队的优秀表现给予充分肯定。各代表队也从此次预赛中发现了自身的不足,并表示会更加努力地练习,争取在决赛中表现得更好。至此,本次啦啦操预赛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的开展,增强了药学院学子参加体育活动的积极性,充分展现了药学院学子积极向上、青春朝气的精神面貌。未来,药学院会更加注重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积极参与学校活动,展现学院风采。

             审核:谭晶白             责任编辑:张海明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