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活动

药学院成功举办“时百年风华,忆药苑今夏”毕业生晚会

药学院于6月5日晚在弘毅厅成功举办“时百年风华,忆药苑今夏”2021毕业生晚会,以表达药学院全体师生对毕业生们的美好祝福,增强学生的集体荣誉感与归属感。药学院党总支书记赵显伟、药学院院长王洪波、团委副书记王屹堃及各班级导师出席本次晚会。

晚会在开场舞《Black mamba》中拉开序幕,节目形式多样,用歌舞表演、相声小品、情景剧、朗诵等表演形式诉说着对夏日的期盼,毕业生对过去四年里美好回忆的不舍,以及师生们对毕业生的美好祝愿。晚会利用小品《面试》和情景剧《因为你,所以我》鼓励学生在今后的生活中依旧怀揣热情,不惧风雨,勇往直前。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我们应该承担起青春责任,以青春之我建设青春之国家。接下来的“恰同学少年”部分,歌颂出了祖国的繁荣昌盛,歌咏出了今日的幸福生活,激励毕业生能够不忘初心,牢记药学人的责任使命。节目过后,药学院院长王洪波回顾了四年内药学院取得的辉煌成就,对毕业生们表达由衷的认可,并对毕业生寄予深切期望。最终,一首《入海》唱出了毕业生们对新生活的美好憧憬,晚会也在全场的灯光摇晃呼应中落下帷幕。

各年级学生在学院的支持下积极参加此次晚会活动,表达了学院以及全体师生对毕业生们的美好祝愿,展现出药学院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同时,此次活动为学生搭建了展示自己、提高自身素质的文化舞台,一定程度上推动了学院的文化建设。(审核:张立明       责任编辑:张海明)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