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活动

药学院开展心理健康知识宣讲及新生心理健康测评活动

10月20日,药学院在综合楼207教室对全体21级本科生进行心理健康测评。药学院心理辅导员、21级辅导员在现场进行知识宣讲,并组织开展测评活动。

首先,学院心理辅导员向同学们进行心理健康知识宣讲。赵老师详细地介绍了学校、学院心理健康教育的机构设置和职责范围,并提醒大家关注心理健康;出现心理问题及时求助。在宣讲中,赵老师还就大学生常见心理问题类型、主要表现和如何应对等主题进行分享。

在测评环节中,赵老师介绍了本次新生心理健康素质测评的背景及目的,随后说明测试流程,并强调测评要求。随后,参评同学按照要求参与测评。测评过程中同学们认真仔细,现场安静有序。最后,年级辅导员对本次心理健康素质测评作简单总结;提醒广大学生干部关注同学心理健康,真正成为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的“神经末梢”。

本次测评活动对了解新生心理健康情况有重要意义,为今后心理访谈、重点关注等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奠定了基础。未来,药学院将持续推进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为学生成长成才保驾护航!(审核:张立明       责任编辑:张海明)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