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活动

药学院年级大会顺利开展

为保证疫情防控工作的深入落实,筑牢校园管控防线,增强学子的自我保护意识,提高对突发状况的应急处理能力,药学院各年级于2022年3月29日21:30组织召开年级大会。各年级由对应辅导员老师主持开展,全体药学学子参与此次会议。考虑到当前疫情形势仍不容懈怠,大会以线上形式组织进行。

21级年级大会由辅导员老师邓允辉主持。会议伊始,邓老师就《学校突发新冠肺炎疫情区域管控明白纸》的相关内容,向与会学子详细介绍了疫情突发状况演练的具体措施,包括核酸采样、流调开展、病例转运、区域封锁等多项工作,着重强调了届时一级应急响应中“原地静止”指令的要求,确保学子充分了解学校突发新冠肺炎疫情后区域管控有关指令。

随后,邓允辉就《校园封闭期间学生应知应会》的文件内容,对封校管控以来学院摸排检测、宿舍隔离、核酸抽检、物资发放等方面的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同时,邓允辉对同学们积极配合疫情防控举措的良好表现表示赞许,叮嘱同学们一定做好自身防护,继续配合核酸检测工作,积极主动完成学习任务,加强体育锻炼,充实提升自我,会议于当晚十点顺利结束。

自疫情形势严峻以来,学院积极响应学校防疫举措,协调推动防控措施走深走实。本次年级大会既是学院对近期疫情防控工作的再研究、再部署,又是推进疫情防控工作的有力举措,全院上下协力、全力打好防疫攻坚战。(审核:谭晶白       责任编辑:张海明)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