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活动

药学院校篮球赛顺利开展

为积极响应新时代健康中国战略号召,强健学子体魄,丰富课余生活,加强学院各年级之间的联系交流,增强集体凝聚力,药学院组织开展校篮球赛,首场比赛于4月22日中午12:00在篮球场举行,药学院18、20、21年级共四支代表队参加本场比赛。

本次比赛分为两个赛场,第一赛场对阵双方为18级代表队和21级代表一队、第二赛场为20级代表队和21级代表二队。进行完简单的热身后,比赛正式拉开帷幕。18级代表队率先抢到球权,直逼篮框,21级代表队队员紧随其后,迅速回防,积极迎战,经过一番激烈的篮下争夺,18级代表队夺得本场头彩,引起全场一片欢呼。紧接着,双方攻防互换,21级代表队队员李衡一个精准三分球为球队扳回一城。转向另一赛场,赛情同样十分焦灼,21代表队选手之间配合默契,频频得分,队员张若宸开场拿下两个三分球,拉开了比分差距,20级代表队抵住压力,奋起直追。场下观众热情高涨,纷纷呐喊助威。“这场比赛中大家都非常投入,团队协作意识非常强,球权交接有来有回,让比赛更加激烈精彩。”21级代表队球员张若宸表示。在场下观众的呐喊助威声中,双方队员倾尽全力,积极应变,比分交替上升。最终,18级代表队和21级代表二队获得本场比赛的胜利。至此,校篮球赛首场比赛顺利结束。

本次篮球赛丰富了药学院学子的课余生活,对提高学子综合能力,凝聚团队精神,展现学院风貌方面有着重要意义。未来,药学院将继续加强学院文化建设,积极开展相关活动,为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药学学子而不懈奋斗。(审核:谭晶白       责任编辑:张海明)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