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活动

我院举行期中知识技能考核

为加强学院文化和学风建设,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提升学子的文化素质,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促进我院学生综合素质全面发展,1117日,我院在综合楼举行知识技能考核。

本次考核面向19级全体本科生,邀请各专业教师就学科进度和学期考核要求进行出题,旨在检验学生专业素质。考核内容涵盖高等数学及普通化学原理共两门基础学科,分别进行两个小时、八十分钟的基础知识测试。学生以班级为单位,分布在两个考场进行考核,药学院学生会主席团及各部门部长担任监考官。考核正式开始前,监考官宣读考试纪律,明确考试时间。学生自觉收回与考试无关的物品,严格遵循考场秩序。考场上,考生态度端正,认真答题,考场秩序井然。最后,学风建设部将负责批改试卷、统计和分析分数,并将成绩反馈给学科教师和学生,协助教师检验教学成果,帮助学生总结学习方法。

本次考核对营造严谨上进的学习氛围有重要作用,对我院学子找正确的学习方法起协助作用。同时,考核体现我院注重学子的知识储备和文化素质,着重推进“厚基础”的学风建设要求,帮助学子夯实基础并树立正确的学习态度,为以后的学风建设探索历程提供坚定的基础保障。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