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委学生会 > 正文
团委学生会

药学院国家奖学金、省政府奖学金答辩会顺利举行


    为充分发挥奖学金的激励作用,鼓励同学们在德、智、体、美、劳等方面全面发展,烟台大学药学院于10月5日晚6:30,在综合楼308举办了2021-2022学年国家奖学金、省政府奖学金答辩会。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谭晶白、副院长刘宗亮、院长助理殷齐坤、凌龙兵老师、全体辅导员及主要学生干部代表出席此次答辩并负责评分工作。

在主持人宣布国家奖学金、省政府奖学金答辩会正式开始后,本次答辩候选人根据抽签顺序依次上场。他们从思想品德、学习情况、社会实践、科研活动、未来展望等方面向评审委员进行汇报,候选人在答辩的过程中信心满满、慷慨激昂、有条不紊。药213-2班刘佳宁凭借大一学期多彩的社会实践和专业综测第一的成绩,赢得观众的阵阵掌声。药201-3班晁冰煜丰富的科研活动,激发2022级新生对药学科研的热情。整场答辩会气氛热烈,掌声不断,高潮迭起。“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虽然各位答辩候选人的经历各不相同,但他们都用自己的方式书写着青春华章。

国家奖学金和省政府奖学金的设立是党和政府重视拔尖创新人才培养的重要手段,激励更多同学勤奋学习,专心科研。习总书记说:“用青春的智慧和汗水打拼出一个更加美好的中国!”本次答辩活动的举办有利于营造药院学风正、学风浓的良好氛围,为培育有理想、有担当、有活力的药院学子积蓄力量。

责任编辑:张海明  审核:赵显伟

2022年10月6日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