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委学生会 > 正文
团委学生会

​药学院召开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及第二次研究生代表大会


202269日上午,烟台大学药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及第二次研究生代表大会于药学院会议室顺利召开,药学院团委副书记王屹堃老师,辅导员张海明老师、邓允辉老师及烟台大学学生会主席燕永琪出席本次大会,药学院学生团委副书记巩佳琦主持大会。

会议伊始,全体与会人员起立奏唱国歌。校学生会主席燕永琪进行致辞,充分肯定了药学院学生会过去一年的学生工作。紧接着,药学院团委副书记王屹堃老师对上一届学生会及研究生会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肯定,并希望同学们践行并发扬“海纳百川、敢为人先”的烟大精神,紧密结合社会人才需求和学科专业优势,把握人生机遇、练就过硬本领,做科技创新的先行者。

随后,药学院学生会主席刘慧代表药学院学生会向大会做工作报告,对药学院学生会过去一年的工作进行回顾与总结。大会听取并审议通过《烟台大学药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学生代表及学生会主席团选举办法(草案)》,听取并审议通过《烟台大学药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监票人、计票人名单》,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10名烟台大学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药学院学生代表及3名药学院学生会主席团。与此同时,药学院研究生也在分会场进行了选举。最后,全体与会人员起立奏唱《国际歌》,大会闭幕。

本次大会是对药学院学生会及研究生会一年来工作的回顾与总结,药学院将始终保持求真落实的态度,秉承“勇于创新、学思并用、全面发展"的精神,不断推动学院各项工作迈上新的台阶,为培养高素质人才不懈努力。

(审核:赵显伟   责任编辑:张海明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