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委学生会 > 正文
团委学生会

“砥砺奋进守初心,青春献礼二十大”主题团课成功举办

为迎接二十大召开,庆祝共青团建立100周年,同时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一代的重要思想,药学院于515日晚6:30召开“砥砺奋进守初心,青春献礼二十大”线上主题团课。该主题团课由药学院团委副书记王屹堃主讲,药学院全体学生干部与会。

会议伊始,王屹堃向学生深入阐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的重要意义,她指出,积极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思想,对培养青年一代成长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有重要意义。在会议中,王屹堃邀请学生提出疑问,并耐心细致地答疑解惑,让学生进一步理解习近平总书记讲话思想。随后,王屹堃对在场学生表示,身为当代青年学生,同时作为中国共青团的一份子,长在国旗下,沐在春风里,更应在祖国的建设中发光发热,希望在场学生在今后的道路上,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争取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会议最后,王屹堃进一步强调,未来属于青年,希望寄予青年,青年一代应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使其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此次主题团课的召开,使得药学院学生干部深入领悟了新时代青年的使命与担当。未来,药学院学子必以青春为桨,以梦想为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新时代发扬青春力量,发出青年一代的最强音!

(审核:赵显伟   责任编辑:张海明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