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委学生会 > 正文
团委学生会

药学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团校培训第一课顺利开展

为深入学习习总书记考察中国人民大学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勉励学子树立“以吾之青春,担国之重任”的价值追求,药学院于51018:30在综合楼212举行团校培训活动,2021级团支部骨干参与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由药学院学生团委副书记巩佳琦主持,为了更好地了解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背景,会议首先进行视频学习环节,学生们通过观看视频“建团一百周年——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入体会习近平总书记对大学生始终如一的关注、关心、关爱。随后,会议进入领学环节,由学生代表进行发言,药211-4团支部毛晓旻同学表示:纪念是为了更好的传承,是为了把党的宏伟事业不断向前推进,身为青年,应牢记历史,勇于担当,坚定跟党走。巩佳琦指出,青年用信仰点亮青春,立志要高,起步要低,重视实践,知行合一,要炼就过硬本领,争做时代先锋。最后,活动进入自学环节,参会成员深入学习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纷纷表示定当不负习总书记嘱托,牢记党的教诲,立志民族复兴。

本次教育活动以领学、自学的方式展开,在宣扬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同时,激励青年学子切实立足当下,主动迎接挑战。活动增强了团支部的凝聚力,切实推动了学院共青团工作的走深走实,为后续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审核:赵显伟   责任编辑:张海明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