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委学生会 > 正文
团委学生会

药学院考研经验交流会第二场成功举办


为发挥榜样力量,帮助药学院学生解决处理在备研过程中遇到困难与问题,助力2023届考生顺利录取,药学院于430日下午5:00在综合楼308举办第二场考研经验交流会。药学院教师王天与2022届优秀学生刘凯璇、王艳晶、孙鹏坤、刘仁杰进行经验分享。

会议伊始,王天老师对考研的重要性进行强调,同时深入讲解不同的毕业发展方向,并向在场学生寄予“考研成功不代表终点,而是一个新的起点”的殷切期望,希望大家今后乘风破浪,不负青春。随后,四位优秀学生依次分享考研经验,针对自己本身的备考经历,深入讲解考研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以及复习计划。其中,刘凯璇分享了政治与英语备考各阶段的学习方法,并向大家分享学习资源,希望2023届考生充分利用好学习资源,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和健康的身体状况迎接挑战。王艳晶就调剂问题展开论述,同时帮助在场学生提供了择校的思路,使在场学生收获颇丰。中场环节,四位优秀毕业生细心解答在场学生疑问,现场气氛十分热烈。最后,孙鹏坤、孙仁杰依次从自己的考研经历出发,展示了备考过程中各科详细的复习计划,并展开细致的讲解。至此,第二场考研经验交流会圆满结束。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为药学院学子提供了一个交流学习经验的平台,使学生明确了考研目标,坚定考研决心和信心,对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和加强学院建设具有重要意义。

(审核:赵显伟    责任编辑:张海明)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