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委学生会 > 正文
团委学生会

药学院成功举办考研经验交流会

破晓而生,踏浪而行。为使学子学习考研经验,掌握考研技巧,药学院于423日下午1800在综合楼207举办考研经验交流会。本次交流会邀请了于天旭、崔千艺、王运婷、孙玉立、郑慧莹五位优秀学生分享考研心得与经验,药学院学子积极参加。

交流会准时开始,首先于天旭分享考研经历,并传授如何制定切实可行的考研计划的经验。在考研择校方面,于天旭提到“选择大于努力”,要根据自身能力和考研政策选择学校,专心为之努力。接着他鼓励2023年考研学子始终保持积极心态,学会放松解压。随后,崔千艺、王运婷依次分享考研经验。崔千艺强调要坚定考研的目标,明确个人学习习惯,科学备考。王运婷就英语学科的备考作详细介绍,坚持背单词,夯实基础,打好长期战,自主整理作文框架,灵活选用组句。在场学子表示收获颇丰。随后进入中场休息问答环节,五位优秀学生细心解答,为学子消除心中的疑问。下半场交流会开始,孙玉立进行分享,他介绍了各个学科学习阶段的规划,强调要养成良好的作息习惯,接着推荐了考研相关平台、公众号等,为2023年考研学子提供了考研资源。随后,郑慧莹上台,分享考研路中的调剂经历,强调科研成果在调剂中有很大优势,并鼓励学子多参加“挑战杯”等比赛,坚定“一战成硕”的决心。最后五位优秀学生对考研学子寄予美好祝愿,至此,本次交流会圆满结束。

本次考研经验交流会在学子坚定信心和决心战胜考研方面具有积极作用,药学院学子会努力经营当下,实现自我超越,奋斗明朗未来。

审核:谭晶白  责任编辑:张海明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