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委学生会 > 正文
团委学生会

2022年度红旗团支部评选活动圆满举行

为响应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增强团支部建设,加强团支部的凝聚力,展示团支部集体风采,督促团支部学习并弘扬两会精神,令广大团支部及团员青年明确自身使命,烟台大学药学院特于413日晚开展2022年度药学院红旗团支部线上答辩活动,192021级共十六个团支部积极参加此次活动。药学院团委书记王屹堃,各年级辅导员及学生代表出席此次答辩,并针对各团支部答辩情况进行评分。

活动正式开始之前,药学院团委宣传部将评分标准及注意事项及时下发至各团支部,确保各班级做好充分准备。本次评选包括两部分,第一部分为材料评分部分,即对过去一年中各团支部的日常工作、学风建设、素质拓展等方面进行的总结。第二部分是各团支部进行答辩。各团支部依次发言,分别从团支部基本信息,学习情况,科研情况,团学工作,日常表现,未来展望等多个方面展示支部风采。其中,各团支部针对疫情期间进行捐款及志愿服务活动的汇报,充分展示了团员的奉献精神和青春风采。最终,经过层层严谨公正的打分评比,药191-4、药201-1、药211-4团支部荣获红旗团支部称号。至此,本次红旗团支部评选活动圆满结束。

此次红旗团支部评选工作的顺利开展有利于充分挖掘团支部内在的潜力、能力及凝聚力,激发团员的信心和斗志;同时树立先进模范,为团支部多方面进行思想建设、学习交流和借鉴经验搭建交流平台。通过此次活动,药学院将进一步提高团组织凝聚力和行动力,继续弘扬优良思想教育,为学院思想组织建设和相关工作的顺利开展做好充分准备。

     审核:赵显伟   责任编辑:张海明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