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委学生会 > 正文
团委学生会

我院团委学生会换届竞选交流会顺利开展

为进一步加强药学院学生工作建设,传承我院团委学生会的优良品质,我院于2018年6月18日18:30在综合楼408教室举行我院团委学生会换届竞选交流会。本次大会旨在选举新一届我院团委学生会主席团及各部部长。

我院团委副书记王义利、团委老师赵老师、15届团委学生会主席团及各部部长出席本次换届竞选交流会。

活动伊始,主持人播放了一段记录第15届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的视频,通过观看视频,观众深切体会到15届我院团委学生会成员深厚的情谊。紧接着,参与竞选的副部按抽签顺序上台进行演讲。他们分享了自己在大学期间的经历,并对未来工作做出规划。他们慷慨激昂的演讲,自信乐观的态度感染了在场观众,使他们收获了阵阵掌声。随后,赵老师上台发言总结。首先,他感谢了15级学生会成员对我院学生工作的付出。其次,他表达了自己对16级和17级学生会成员的期待。最后,主持人总结了自己在学生会历时三年的成长历程,对15级即将离开团委学生会的“老干部”门表示感谢,并对新一届学生会的发展做出展望。

本次活动为我院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的平台,加强了学生与老师之间的交流,为我院及我院团委学生会的发展夯实基础。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