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学生工作

药学院落实评测细则,推进学风建设

为确保综合测评的准确性、合理性、公平性9月1日,药学院学风建设部在药学院会议室举办综合测评办法培训会,向各班班委详细介绍并解释综合测评的相关方法,认真落实评测方法和评测细则。

会议伊始,药学院辅导员李孟秋就培训目的、评测时间、公正性等作出明确规定,李孟秋介绍,综合测评在每年春夏时期开展民意征集活动,进行综合测评方案的修订工作,每年秋季定期举办培训活动,将评测细则落实到各个班级,并向各团支部负责人着重强调评测过程中的“公平、公正、公开”原则,力求将评测工作落实、落细。学风建设部部长王艳晶将评测过程细致化讲解,分别从德育、智育、体育三方面展开介绍评定要求、相关评审办法以及综合测评办法的具体实施细则。各团支部负责人积极回应,并全力配合此次综合测评的评审工作。

此次综合测评培训大会的举办,充分表现出药学院重视加强诚信教育,以诚信教育推动学院学风建设,营造公平、诚信的育人之风,切实保障学生的各项权益。药学院将进一步强化评测责任,完善综合评测体系,常抓不懈,在学院内形成浓厚的学习氛围和诚信学风,培养“德、智、体、美”等全面发展的社会综合性药学人才。

审核人:张海明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