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学生工作

我院开展思政开学第一课

为进一步规范教育教学秩序,做好全面迎接新学期的准备工作,厚植学生爱国主义情怀,深入挖掘疫情防空阻击战中的先进思想和典范精神,积极宣传疫情防空成果,强化正确的价值引领,加强学生思想政治教育,提高师生防疫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烟台大学药学院开展思政开学第一课。药学院党总支书记赵显伟及各年级辅导员在此次活动中多次进行互动。

本次活动于8月31日正式拉开帷幕,活动形式以班会、课外活动、课堂巡视等多种方式进行,使本次思政开学第一课对学生的影响更加深刻。在新学期的第一节课,党总支书记赵显伟及各年级辅导员进行课堂巡视,以此表达对同学平安返校的欢迎和祝福,药学院19级辅导员张海明在讲话中对学生们表达了自己的期望,他提到:“疫情之后再次相见是一件不容易的事情,新学期新气象,同学们也将奔赴一个新的征程,愿同学们脚踏实地,一步一个脚印,踏上更高更远的台阶!”现场响起阵阵掌声。本次思政开学第一课进一步弘扬了爱国主义,使学生对于家国情怀拥有了更深刻更广阔的理解,同时鼓舞了学生的士气,新学期新开端,有助于我院优良学风的传承与发展。

本次活动体现了我院对学生新学期的祝福和对学生政治思想方面的重视,是我院优良学风和院风的进一步传承。未来,我院会继续探索加强学生思政教育的新形式,为培养高度爱国、思想正确的药学人才而不懈奋斗!

审核:张海明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