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学生工作

药学院“千里之行,‘药’你接力”线下每日健康打卡接力活动成功举办

为贯彻落实习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传递“坚韧不拔,永不放弃”的运动精神,烟台大学药学院于517日至525日面向全体在校生开展“千里之行,‘药’你接力”线下健康打卡接力活动,让学生在感受大自然的的同时真正做到“与武汉在一起”。

此次活动以烟台大学与武汉的直线距离作为接力路程,以“走过千里,与你在一起”为主题全力开展。活动前期,融媒体中心将活动简介下发至微信、QQ平台,进一步扩大宣传范围以增加活动参与度;活动正式开始之前,工作人员根据最终参与人数建立专门沟通群并确定各参赛人员的行走任务,大大提高了工作效率;活动期间,五湖四海的参赛者从不同的地点出发,途经不同的风景以相同的方式慢慢“走近”武汉,真正实现与武汉“零距离”的目标。为确保活动真实性,参赛者一方面要利用规定的记录软件截图记录当天行走或跑步的路程,另一方面要在QQ群打卡晒出自己的数据记录截图。活动后期,融媒体中心负责收集制作影集作品,并以微信推文的形式进行后期宣传,让更多人了解此次活动的意义。

本次活动主题贴切“健康中国”理念,活动的成功举办在一定程度上缓解了学生繁重的学业压力,促进身心健康的发展,与此同时,通过接力武汉,大大增加广大学子间的凝聚力,促进学生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

审核:张海明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