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学生工作

药学院成功组织学生观看疫情防控思政大课

为响应国家育人号召,引导学生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在党中央坚强领导下打赢疫情防控战的信心和决心,烟台大学药学院聚焦“防疫教学两手抓”,担当育人责任和使命,于39日以“全国大学生同上一堂疫情防控思政大课”为契机,做出周密部署和具体安排,组织全院在线观看直播课堂。

在直播课堂正式开始前,学院通过烟大药苑QQ空间、微信公众号等途径积极宣传,号召学院学子一同上思政大课。9日下午,烟大药院学子通过艾四林、秦宣、王炳林、冯秀军四位资深教授对有关党中央关于疫情防控的决策部署的资深解读,及对中国在疫情防控中彰显的中国共产党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优势分析,聆听疫情防控一线的感人故事,充分认识广大青年应以时代担当为己任,争做新时代弄潮儿。课后学生纷纷以文字、视频、图画等多种形式分享感悟,以真情实感表达一腔热血。学生魏雨欣说到:“这一次的思政大课,让我明白了无论面对什么情况,都要积极理智应对,全面思考,实事求是,跟随党的领导,一切的艰难困苦都将消除。”同时,任课教师提供相关学习资料和资源,确保本次直播课堂从各方面具有深入人心的教育意义。此外,各班级及时积极组织开展线上自由讨论,于团结中感悟疫期真情,于交流中思考责任担当,明确为民族复兴而奋斗的方向。

烟大药院坚信,一个民族在困难的时候,只要有读书声,就会有无穷的力量和希望。不论过去还是将来,学院始终将教书育人树人作为根本任务,将培养爱国爱民优秀药学人才作为核心目标,坚定不移为新一代青年人成长保驾护航。

审核:张海明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