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学生工作

药学院啦啦操代表队在决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党的十八大以来,党中央从党和国家的发展出发,大力推进青年教育工作。为积极响应党的号召,督促广大青年实现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闪耀青春之光,成长为优秀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药学院啦啦操队经过不懈努力,成功进入决赛,于11月16日参加“2019烟台大学篮球赛暨啦啦操决赛”,并于决赛中取得优异成绩,荣获“最佳人气奖”。

本次活动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办,晚七点活动准时开始,正式比赛开始之前,主持人依次介绍到场嘉宾,并通过开场视频新颖活泼地展示各参赛团队,使评委和观众充分了解各团队风采。在视频播放的同时,各学院响亮地喊出各自的加油口号,热情高涨,活力四射。本次活动啦啦操部分分为上半场和下半场举行,上半场的啦啦操比赛中,药学院啦啦操代表队在青春活力的背景音乐下,以清新活泼的舞姿获得了一致好评,精致的妆容,干练的舞蹈动作,都在绽放着青春的宣言。篮球赛上半场结束后,啦啦操比赛的下半场拉开帷幕。其中,音乐舞蹈学院啦啦操代表队以娴熟的舞蹈动作,优美的舞姿,使得场内欢呼不断,高难度的舞蹈动作,熟练密切的配合,引得观众掌声连连。在所有进入决赛的代表队比赛完毕后,评委代表进行了啦啦操比赛的总结和展望,她提到:“我校啦啦操比赛一年比一年精彩,期待明年的啦啦操比赛能更上一层,当今大学生拥有令人羡慕的青春,希望同学们能够把握韶华,不负韶光。”此话鼓励了在场学生,与党鼓励青年积极向上有所作为的思想不谋而合。

此次活动充分激励了学生参加活动的热情,鼓舞了学生的士气,瞄准学生全面发展,在响应党培养全面发展的大学生上更进一步,同时,为学院积累了培养全面发展优秀青年的信心,展现了药学院风采。未来,药学院依然积极参加学校活动,并努力发挥,绽放光彩。

审核人:张立明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