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员发展 > 正文
党员发展

药学院举办党员“四讲四有”精品党课

6月1日,药学院党总支于药学院学术报告厅举办精品党课培训。药学院党总支书记李进莉对药学院党员、预备党员、发展对象和入党积极分子进行了党课培训。药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栾婧,辅导员王老师、赵老师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党课,李进莉就如何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进行了全面、详细的介绍,讲解了“四讲四有”“四个意识”“三个纪律”“三个一心”等思想的具体内涵。李进莉用自己的亲身经历告诉同学们成为一名优秀的党员应该具有从基层做起、从小事做起的思想觉悟和优秀品质,并指出党员的选拔是一个严格并且漫长的过程,成为入党积极分子甚至发展成党员的机会十分难得。她强调学生党员应该有一颗纯粹的心,拥护党的领导,秉持为人民服务的原则,为同学们作好表率,认真做好每一步,为尽早发展成一名优秀合格的党员打好基础。
  本次精品党课作为基层党支部建设系列活动的一部分,加强了对药学院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的思想教育,使同学们充分了解到成为一名合格的党员应有的意识和品质。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