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员教育 > 正文
党员教育

加强党性锤炼 践履知行合一——药学院师生党员赴山东中医药文化博物馆参观学习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化拓展党史学习教育,11月25日下午,烟台大学药学院党总支组织师生党员赴山东省中医药文化博物馆参观学习。

山东省中医药文化博物馆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与中医药学知识相结合,让育人思想与爱国主义教育相辅相成,不仅令师生对中国中医药文化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还以学促知,激发起师生对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热爱。研究生党支部书记李孟秋说:“我们要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反思自身在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锤炼方面的不足和差距,做到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不懈奋斗。”“药乡行”党支部党员李雨晨说:“此次参观学习让我感触颇深,我将不断努力学习,完善自我,提升自己的专业素养。”

药学院将药学专业学习与参观实践相结合,引导学院师生党员将党史学习教育与专业理论学习转化为奋进新征程的实际行动、建功新时代的丰硕成果。下一步,药学院将坚持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继续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活动,带动全院师生在日常学习中牢记初心使命,在日常实践中提升专业素养,为培养高素质的药学人才持续发力。(审核:张立明    责任编辑:张海明)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