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本科生教育 > 正文
本科生教育

我院又一实践教学基地落户烟台华昕生物医药科技有限公司

11月16日上午,药学院实践教学基地签约暨授牌仪式在烟台华昕生物医药科技有限公司举行,学院党总支书记邬旭然、副院长张雷明,华昕公司总经理韩朝武、副总经理王善恒和侯建博士出席授牌仪式,韩朝武和侯建均为药学院2001级校友,先后加盟华昕公司。

签约仪式上,双方共同观看了药学院和华昕公司的宣传短片。邬旭然和韩朝武分别致辞,邬旭然感谢校友对母校的支持,对双方就人才培养、服务地方、产学研深化合作表达了美好的祝愿。随后,双方在合作协议上签字,邬旭然和韩朝武共同为烟台大学药学院实践教学基地揭牌。仪式结束后,邬旭然一行参观了产品展厅,观看了公司主打产品“肽雅丽菲”品牌的宣传片,韩朝武介绍了该公司最新研制的产品。

该实践教学基地是药学院继2016年与山东鲁抗医药股份有限公司签约之后,又一实践教学基地落户,相信在双方共同努力下,校企将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惠互利与共同发展的目的。

华昕生物医药科技有限公司隶属华昕集团,位于烟台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于2013年12月成立,投资上亿元建设了GMP标准的生产车间,同时引进了一批国际高精尖的先进设备,成立了具备高端平台的技术研发中心。华昕生物医药科技有限公司将打造成集生物医药、干细胞、寡肽、基因工程领域护肤产品、医疗器械、卫生消毒用品为核心的研发、生产型企业。已拥有20余项专利及多项自主科研技术及核心自主知识产权。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