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本科生教育 > 正文
本科生教育

我院组织新生进行《烟台大学学生手册》考试

为加强学生对校园规章制度的了解和强化学生遵守规定的意识,学院于9月18日晚组织2017级新生在综合楼108、110和112室进行了《烟台大学学生手册》考试。

考试以填空题和简答题两种形式,全面细致地考查学生对《学生手册》的了解程度。考试内容不拘一格,又注重多方面细节。本次考试中所涉及到学籍管理条例、学生违纪处分条例、宿舍管理“七个不准两个必须”以及考试管理制度等多个方面。考场秩序井然,考风严肃。新生认真答题,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考试并上交试卷。

彰制度之威,显规则之力。通过此次考试,不仅考查了17级新生对《学生手册》的学习效果,也让同学们更加了解大学生活,帮助同学们更快地融入集体,加深了同学们对学校各种规章制度的了解,帮助新生养成遵纪守规的良好习惯,为同学们尽快适应大学生活打下了基础。没有规矩,不成方圆。虽然此次考试结束了,但是《学生手册》将会一直陪伴同学们度过大学四年。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