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服务地方 > 正文
服务地方

药学院深入企业走访调研

为进一步加强校企联系、推动学院就业工作,6月4-5日,烟台大学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立明带领负责就业的辅导员和毕业生代表到山东则正医药技术有限公司、山东齐都药业有限公司走访调研。

在走访调研途中,两家企业负责人分别介绍了企业发展历程、企业现状和现阶段人才需求等情况。张立明对药学院发展历程、专业设置、学生规模进行了介绍,并就毕业生就业、学生联合培养、校企合作等方面与企业进行了深入交流,并一同参观了企业的实验室和全自动生产车间。

此次走访是药学院推进就业工作的重要举措,有利于学院了解企业和社会对人才的需求状况,进一步积累资源,为学生搭建更为广阔的就业平台。同时,该举措也是学院为解决学生们对企业了解甚少等问题的针对性举措,是“我为群众办实事”的重要组成部分。下一步,学院将继续深化与企业的合作,发挥校企合力,多措并举推进学院就业工作。(审核:赵显伟    责任编辑:张海明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