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服务地方 > 正文
服务地方

南京医科大学康达学院和南京医科大学药学院来我院参观交流

6月11日上午,南京医科大学康达学院院长张前德、南京医科大学药学院院长韩峰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一行5人来到我校,烟台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合亮、药学院院长王洪波、副院长杨刚强及部分相关专业负责人与南京医科大学一行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

李合亮对来访人员表示了热烈欢迎,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并希望进一步增加交流合作。王洪波就烟台大学药学院的“产学研一体化育人机制创新与实践”模式进行了详细介绍。张前德和韩峰分别介绍了南京医科大学康达学院和南京医科大学药学院的基本情况,双方围绕双师型教师队伍、产学研办学模式等方面进行深入讨论。

来访期间,杨刚强带领一行人员参观了我校校史馆、药学院及绿叶制药集团研发中心,向来访人员详细介绍了药学院的发展历史及与绿叶制药集团的合作办学模式。双方还围绕专业研究热点进行了深入探讨与交流,共同表示将进一步深化合作,不断探索培养高素质医药专业人才之路。(审核:赵显伟    责任编辑:张海明)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