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服务地方 > 正文
服务地方

药学院与烟台万润药业有限公司共建实践教学基地


为培养具有较强实践能力和创新精神的药学人才,加强校企合作,发挥示范辐射作用,药学院与烟台万润药业有限公司本着“资源共享、互惠互利、共同发展”的原则,于7月19日签订合作协议,共建实践教学基地。

学院毕毅副院长与万润药业王继华副总经理分别代表双方签约。双方将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实习实践活动以及合作发展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深化产教融合,为社会培养更多的高精尖药学人才。签约当日,制药工程专业2020级全体学生进行了企业认识实习,在学院及企业指导老师的共同带领下分别参观了企业展厅研发中心及部分生产车间,深入学习了企业文化、新药研发及生产流程等专业知识。在企业展厅,企业负责人亲自为大家讲解了万润药业的企业发展历程、荣誉、价值观及未来规划等;在研发中心,研发总监为大家讲解了新药研发的全流程,带领大家参观了多间研发实验室并与大家进行了互动交流;GMP生产车间,大家对药业生产自动化洗瓶、装盘、灭菌、灯检、包装、装箱、入库等流程进行了详细参观。参观完毕,大家深感收获良多,纷纷表示要努力学习,加强专业素养,力争做药学高素质人才。

今后,学院将充分利用校企合作办学特色与优势,积极与知名企业和科研机构交流合作,为学生实习实践及未来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审核:张立明  责任编辑:张海明 )

25743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