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服务地方 > 正文
服务地方

药学院积极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决策部署和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指示要求,更好地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6月2日,药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及年级辅导员先后前往烟台万润药业有限公司、烟台东诚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和烟台皓元生物医药科技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考察交流。

学院一行通过参观、座谈等方式了解三家药企的发展情况,院长王洪波向企业介绍了学院的建设发展情况,以及在专业设置、人才培养等方面的优势特色,同时就人才培养、实习实践、就业服务、员工交流以及创新创业基地等合作议题与企业进行了细致交流。经双方友好深入洽谈,达成了初步共识,双方在未来将进一步精准对接,深化校企合作平台、拓宽实习就业渠道、探索人才培养新模式、建设实践实习基地,着力打通学生就业的“最后一公里”,让学生进入更优质更契合的岗位,让企业找到发展所需人才,实现校企合作共赢。

未来,学院“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将继续走访其他知名药企,进一步拓展优质就业岗位,全力促进毕业生高质量稳定就业,为毕业生就业保驾护航。(审核:赵显伟    责任编辑:张海明)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