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服务地方 > 正文
服务地方

药学院赴中国食品药品检定研究院访问交流

11月12-14日,药学院院长王洪波、党总支书记赵显伟、副院长毕毅、药物分析教研室副主任许卉一行赴中国食品药品检定研究院参加联合培养单位研究生开题和中期检查,并就联合培养研究生工作进行深入探讨交流。中国食品药品检定研究院化药所总支书记、所长张庆生教育培训中心(研究生院)等相关部门参加交流。双方就研究生基地建设、联培学生综合表现、导师遴选、课题进展情况、党员发展、党员教育管理、入党积极分子培养等方面的合作达成共识,进一步共同努力,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

在开题和中期检查工作完成后,药学院一行与中检院导师和联合培养研究生分别进行了座谈。在与导师的座谈会上,共同学习了研究生培养和管理方面国家新政,导师就研究生培养方案、研究生毕业要求等提出了很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在与联合培养研究生的座谈会上,研究生们一一讲述了自己在中检院的学习、工作和生活情况,均对培养基地提供的各种条件非常满意,也对今后的培养工作提出了自己的希望,药学院分管领导对研究生的部分疑问进行了现场解答。

近年来,药学院每年派往中国食品药品检定研究院共同培养的硕士研究生,表现优秀,成果显著,紧密对接行业需求。此次访问交流后,继续着力打造中国食品药品检定研究院这一烟台大学研究生培养基地,加强合作,力争彰显示范效应。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