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我院联合兄弟学院成功举办春季专场招聘会

为落实“稳就业”“保就业”工作目标,促进企业和毕业生之间的双向选择,做好就业服务工作,由烟台大学就业指导中心主办,我院联合化学学院、生命科学学院、环境与材料工程学院、海洋学院共同承办的春季专场招聘会于3月3日在千米文化长廊举行。本次招聘会共有20余家用人单位到场参会,涉及医药、化学、生物工程、材料、海洋科学等诸多行业,提供就业岗位200余个。

招聘会现场气氛热烈、秩序井然,用人单位与毕业生双方积极沟通,部分学生与企业达成了初步的就业实习意向。此次招聘会不仅面向即将走上工作岗位的毕业生,还吸引了不少大三、研二的同学到场参加,通过与企业面对面沟通交流,提前了解到用人单位的招聘需求,有助于提前做好职业规划,为个人就业发展奠定良好基础。

参加招聘会的毕业生们表示,这场招聘会岗位种类丰富,满足了不同毕业生的需求,也加深了对就业方向的认识和理解,学到了很多面试技巧。

此次招聘会让毕业生更好了解就业现状和市场需求,为毕业生提供了良好的择业平台。接下来,药学院将继续通过“走出去”、“请进来”等方式,深入发掘校内外资源,不断拓宽就业渠道,积极为学生提供就业帮扶,促进毕业生更充分和更高质量就业。


审核:赵显伟          责任编辑:周林焱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