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踏青遇“莓”好,喜迎三八节——我院开展三八妇女节草莓采摘活动

为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进一步丰富我院女教职工文体活动,加强女教职工精神文明建设,3月4日,我院组织女教职工前往春田里休闲农场采摘草莓喜迎“三八”妇女节。

活动当天,学院女教职工们乘大巴车从学校出发前往休闲农场。在草莓采摘园,每位教职工都积极参与到采摘草莓的活动中,老师们互帮互助,气氛融洽。草莓大棚里红绿交映,一片欢声笑语,各位老师收获颇丰。

草莓采摘结束后,老师们前往蔬菜园区,亲手采收茴香等新鲜蔬菜,体验推石碾的乐趣,现场磨玉米和豆子,忙得不亦乐乎。此外,老师们还结伴前往萌宠园、休闲娱乐等园区放松身心。中午,老师们大家一边在户外品尝农家特色美食,一边欢声笑语、互相交流,沉浸在欢乐温馨的氛围中。

本次活动让女教职工们在亲近大自然的同时,也从繁忙的日常工作和生活中得到放松,增进了彼此间的凝聚力和向心力,进一步激发了广大女教职工的工作积极性,也充分体会到学院的人文关怀。大家纷纷表示,将把这种团结友爱、积极向上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努力为学院发展贡献巾帼力量。


审核:谭晶白         责任编辑:周林焱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