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药学院开展“云端送暖,情系成长”家访活动

为加强家校协同育人,提高资助育人质量,深入了解寒假期间学生的生活、学习情况,22日上午,药学院开展云端送暖,情系成长家访工作。党总支副书记谭晶白及各年级辅导员通过线上视频的方式,与学生家长们相聚云端、亲切交流并送上新年祝福。

通过家访的方式,学院老师们表达了学院对受访家庭的关心与问候,反馈了学生在校期间的综合表现,认真听取了学生家长对学院工作的意见和期望。同时密切关注学生家庭情况及现实困难,针对性地介绍了学校的各项资助政策,帮助学生和家长做到资助政策、帮扶措施应知尽知,为形成教育合力、实现精准帮扶打下坚实基础。谭晶白勉励学生要合理利用假期时间,学习专业知识,加强体育锻炼,主动分担家务,努力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同时明晰目标、做好规划、发奋图强、励志成才;呼吁学生家长加强沟通联系,家校携手共同培养孩子成长成才。

受访学生家长对学校、学院的关怀表达了诚挚感谢,并表示将积极配合学校工作,期待孩子早日成才。受访学生们表示,将加倍努力学习,心怀感恩,以更优异的成绩回报学校和社会,不辜负学校和家长的培育和付出。

此次云家访活动,深入了解了经济困难学生的家庭情况,有效宣传落实资助政策,为营造家校和谐的育人环境,持续推进学生资助工作打下了良好基础。


审核:赵显伟   责任编辑:周林焱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