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2022烟台大学博士论坛药学院分论坛(线上论坛)”完美收官


为了落实烟台大学大力实施人才强校战略2022年3月27日下午,烟台大学药学院联合绿叶生命科学集团、中科环渤海(烟台)药物高等研究院举办的“2022烟台大学博士论坛药学院分论坛”取得圆满成功。

   本论坛是为了推进烟台大学药学院高水平人才队伍建设,促进学术创新与学科建设,为国内外优秀人才搭建交流平台,加深对烟台大学药学院全面了解而举办。论坛受到国内外药学人才的广泛关注,在论坛举办期间,线上参会近百人次。论坛从烟台大学招聘政策、校企办学优势、人才发展机遇等方面进行了全面解读。中科环渤海(烟台)药物高等研究院常务副院长、国家杰出青年基金获得者李亚平,中科环渤海(烟台)药物高等研究院副院长张娟,中科环渤海(烟台)药物高等研究院综合职能部副部长陆冬英,绿叶生命科学集团副总裁李莉,绿叶生命科学集团公共关系副总裁杨亮,绿叶生命科学集团人力资源部总监刘振珍,烟台大学分子药理和药物评价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副主任、绿叶制药集团非临床研究部副总裁田京伟,药学院党政班子成员等人出席了本次论坛。

 

烟台大学药学院院长王洪波教授主持此次论坛,对药学院的发展历史、学院概况、科研条件、优势特色等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对药学院科研平台、学科布局和产教融合的发展特色做了重点讲解,向海内外优秀人才表达了药学院“求贤若渴”的诚心。

接下来绿叶生命科学集团公共关系副总裁杨亮围绕绿叶生命科学集团科研开发、业务布局和高校合作等方面做了讲解;绿叶生命科学集团人力资源部总监刘振珍从人才战略角度进行了招聘岗位宣传,详细介绍了绿叶生命科学集团对员工的关爱和培养。

中科环渤海(烟台)药物高等研究院副院长张娟随后进行了关于“中科环渤海(烟台)药物高等研究院(高研院)院况介绍”的分享,整个演讲从定位、目标、平台、成果等方面对高研院的平台条件和人才待遇进行了介绍。

最后,烟台大学分子药理和药物评价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副主任、绿叶制药集团非临床研究部副总裁田京伟进行了发言,田教授向参加论坛的海内外人才介绍了自己从加入药学院到如今取得的成就,用自己一路走来的真实经历和感受展现了药学院“踏实干事、敢为人先”的拼搏精神。(审核:谭晶白   责任编辑:张海明)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