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就业信息

青鸟计划 | 东方海洋生命科技有限公司2024招聘宣讲会

宣讲时间:2024-03-08(周五)    10:10-11:10

举办地点:主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西)105

宣讲会详情

公司介绍:

山东东方海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 2001 年,2006 年在深圳上市,是一家集生物医学、医学检验、海水养殖、科研推广及国际贸易于一体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2016年,公司成立东方海洋大健康事业部,主营业务为集研发、生产、销售等于一体的体外诊断试剂及检测服务。

东方海洋大健康事业部目前在国内外设立子公司7家,已布局质谱诊断、免疫诊断、分子诊断、第三方医学检验实验室等四大技术平台,在中国、美国设立两大技术研发中心,研发人员 110 余人,其中生物医药、体外诊断研发专业技术人员 70 余人,在质谱、酶联免疫、化学发光等领域与国内外多家医疗机构、科研院所等建立良好合作,业务覆盖全国 30 余个省份及直辖市,并逐步形成美洲、非洲、东南亚、中东市场全球市场营销和服务网络。

东方海洋大健康事业部旗下烟台区域主要公司:

天仁医学检验实验室有限公司:


天仁医学检验实验室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已建成3000平方米医学检测实验室,是专业从事第三方医学检测服务的医疗机构。天仁医学检验实验室目前已设立质谱检测、分子检测、病理检测等三大技术平台,初步建成信息化检测服务平台,提供贯穿整个生命周期的健康服务,涉及生育健康、遗传病、肿瘤等领域的检测服务,并持续提供新冠病毒核酸检测和抗体检测服务。

质谱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质谱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专业从事质谱类体外诊断试剂、质谱仪等仪器设备及色谱柱等检测耗材的研发、生产及检测服务,公司通过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并入选山东省新型研发机构。公司生产经营场地3500平方米,包括体外诊断试剂和仪器设备生产区域,依据医疗器械生产质量管理规范和 ISO 13 485 标准建立质量管理体系并保持有效运行,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优质专业的体外诊断产品和临床质谱一站式服务;公司入选烟台市医疗器械生产质量管理实践基地,并荣获烟台市生物医药名优产品贡献奖等。

艾维可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艾维可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主要从事体外诊断试剂研发、生产和销售业务,高新技术企业、山东省体外诊断试剂行业协会副会长单位,入选山东省新型研发机构。公司已建成 4000 平方米 GMP 洁净车间,包括万级生产区、十万级生产区、质检区以及研发实验室等,主要应用免疫方法学、化学发光方法学、POCT 等方法学开展诊断试剂的研发和生产,入选烟台市首批医疗器械生产质量管理实践基地,并荣获烟台市医药行业抗疫模范企业、烟台市生物医药名优产品贡献奖等。

东方海洋生命科技有限公司:

东方海洋生命科技有限公司是东方海洋大健康事业部旗下管理服务公司,设立人力资源部、财务部、行政部、采购部、临床试验部、信息管理部、营销中心等,为大健康事业部提供专业运营服务支持。

招聘岗位:

1、研发工程师:医学、药学、检验学、生物等相关专业;

2、体系工程师:医学、药学、检验学、生物等相关专业;

3、质量管理员:医学、药学、检验学、生物等相关专业;

4、工艺工程师:医学、药学、检验学、生物等相关专业;

5、细胞培养员:医学、药学、检验学、生物等相关专业;

6、客服讲解员:医学、药学、检验学、生物等相关专业;

7、病理技术员:医学、药学、检验学、生物等相关专业;

8、应用工程师:医学、药学、检验学、生物等相关专业;

9、销售代表:医药相关专业

来源:烟台大学就业信息网 http://ytu.sdbys.com/teachin/view/id/118765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