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就业信息

青鸟计划 | 2023山东凤凰制药股份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山东凤凰制药股份有限公司位于黄河三角洲的中心城市东营市,占地面积260亩,现有员工800多人,是山东省现代中药产业化科技示范企业、国家综合性新药研究开发技术大平台(山东)产业化示范企业。公司建有山东省第一家中药固体制剂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山东省首家医药企业技师工作站等科技创新平台,与天津药物研究院联建山东凤凰药物研究所,先后承担了国家现代中药产业化示范项目、国家火炬计划项目、国家重大新药创制专项等科技创新项目。企业先后荣获全国工业品牌培育试点企业、山东省省长质量奖、山东省医药行业发展突出贡献企业、山东省“品质鲁药”综合实力30强企业”、2020年度中国中药企业百强、2022年中国中药研发实力10强等荣誉称号。为了满足新项目的需要,现招聘车间技术工人30名,有关招聘事宜如下:

一、招聘专业及名额

人 数

岗位要求

类 别

中药学、药学

10

山东省范围内生源毕业生,大专以上学历,男性

生产技术

中药制药技术、药物制剂技术

10

制药工程、制药设备应用技术

10

二、待遇

录用后实行正式合同制管理,享受国家规定的待遇,统一办理五险一金。

三、联系方式

联 系 人:张建岩

联系电话:19963619609 0546-5629259

联系邮箱:zyrlzyb2022@163.com

联系地址:东营市利津县津二路198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