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就业信息

药学院组织组织学生开展就业体验日活动,促进学生就业

药学院组织组织学生开展就业体验日活动,促进学生就业

326日,烟台大学与烟台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联合开展“美丽烟台”就业体验日活动。本次活动旨在提升学生就业意识、激发学生就业热情、加强校企对接;更好的服务学生就业创业。药学院16名学生代表参与此次活动

在老师的带领下,来自各个学院的应届硕士、本科毕业生代表们先后到中节能万润股份有限公司、荣昌生物医药园、业达智汇谷和腾讯烟台新工科研究院等地参观交流。在企业中,学生们参观了企业研发中心、生产车间和企业展厅等,开展座谈会交流企业校招、学生应聘等相关事宜。在座谈会上,企业代表对烟台大学一行人表示欢迎,对烟台大学的学生培养质量给予肯定;并欢迎烟大学子到企业实习就业。在智业达智汇谷、腾讯新工科研究院参观中,学生们仔细了解了创业的相关政策和知识。活动结束后,学生们表示收益匪浅,感谢学校提供宝贵的机会,让大家有机会走进企业、了解企业,激发了学生的就业热情。今后,将以更积极的姿态准备就业。

近期,学院层面开展了区域小型招聘、就业体验日等就业促进措施,助力学生积极就业。今后,药学院将开展更多类似活动,搭建校企交流平台,让学生“想就业、会就业、能就业”,最终实现“高质量”就业!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