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委学生会 > 正文
团委学生会

药学院党政领导同志召开团员和青年主题教育工作部署会议

为加强药学院全体团员和青年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落实团员和青年的主题教育工作。药学院于2023年10月25日进行药学院团员和青年主题教育工作部署会议。本次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谭晶白、学生团委书记赵小俊及各位团委老师参与,进行团员和青年的主题教育部署工作。

会议伊始,由学生团委书记赵小俊进行主题教育工作简要梳理,对于团员和青年主题教育工作文件进行解读,并指出我院可积极结合团校培训、主题生活会、团日活动等开展团员和青年主题教育工作,提高全体团员和青年的思想觉悟。“让有信仰的人来讲信仰往往更容易让人产生共情、共鸣和共行,邀请思政课教师讲授团课,为基层团支部尤其是本科生团干部开展团员和青年主题教育工作提供了很好的方法指导。”2021级辅导员邓允辉补充说。随后,赵小俊老师对之前已开展的党团活动中存在的问题进行总结并表示在本次团员和青年活动中将最大限度避免此类问题再次发生,推动团员和青年主题教育走深走实。会议最后,由党总支副书记谭晶白对此次会议进行总结,并为今后的团员和青年主题教育工作制定部署详细的学习方案,做到既让理论学习入脑入心,也自觉做好“党的政策主张的传播者”。

“纸上得来终觉浅,绝知此事要躬行。”基层团组织应当把加强理论学习、组织交流研讨、开展实践体验、激发建功立业等贯通起来,有机结合,一体推进。团员和青年在实践中做到“自觉向群众学习、向实践学习”,在行走中涵育“自找苦吃”的精神境界,强化永久奋斗的价值追求。

                          责任编辑:周林焱 审核:赵显伟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