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委学生会 > 正文
团委学生会

共青团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学习会议圆满完成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如何搞好团的建设,壮大团员、团干部和青年工作骨干队伍,11月14日晚,共青团烟台大学药学院委员会于药学院一楼会议室召开学习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会议。药学院团委书记赵小俊担任主讲人,学生团委各部门代表参与本次学习。

会议开始前,学生团委各部门部长对近期工作进行汇报,赵小俊进行小结,提出学院将重点培养新加入的干事,并强调各部门应切实做到上传下达、办事高效。随后,条例学习正式开始,赵小俊向参会学子强调学习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的重要性。随后从组织设置、主要职责、团员队伍建设、团干部和青年工作骨干队伍建设、领导和保障等方面展开讲解,其中重点对团员和团干部队伍建设两方面进行讲述,通过政治标准、日常管理、实行措施等细节,加深了各参会学子对于共青团工作的见解,并强调团的建设是一个不断行进的过程。最后,赵小俊对会议进行总结,表达对药学院团委未来发展的期望。至此,会议圆满结束.

风雨不改凌云志,振衣濯足展襟怀。本次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的学习,有助于加强学院团委建设,提高团委工作的科学性和严谨性。未来,药学院将继续加强团的建设,使广大团员青年砥砺自我,在新时代中大展宏图。

                              责任编辑:周林焱 审核:赵显伟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