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委学生会 > 正文
团委学生会

药学院2023年红旗团支部评选活动圆满完成

为切实加强基层团组织建设, 充分发挥榜样示范引领作用,选树基层团组织先进典型,展现学院新时代青年的风采和担当,药学院于4月7日晚在综合楼举办2023年红旗团支部评选活动。本次活动面向2020级、2021级、2022级团支部开展。药学院团委书记赵老师及各年级辅导员参加本次评选活动。

本次评选活动分为达标升级和答辩两个部分。达标升级部分,各团支部通过提交书面材料,对过去一年中在思想教育、学风建设、素质拓展、支部活动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答辩部分,各团支部派出代表上台,结合幻灯片进行口头陈述。

本次答辩共有17个团支部参加,2020级各团支部、2021级各团支部、2022级各团支部依次进行。各团支部答辩人声音洪亮,咬字清晰,内容生动活泼。各支部代表以支部建设、成绩荣誉、特色活动以及未来展望为主线,介绍了团支部过去一年的工作亮点和特色,内容涵盖思想教育、学风建设、支部活动、社会实践、科研成果等多个方面。各支部用数据和实例充分展现了各团支部的风采与实力。答辩过程中,现场气氛热烈,掌声阵阵。

答辩结束后,药学院团委书记赵老师上台进行总结发言,他充分肯定了各支部践行“学思行”的成果,赞许了各支部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同时期望各团支部在今后的工作中再接再厉,建设思想先进、团结协作、朝气蓬勃的先进团支部。最后,主持人宣布本次答辩的各团支部的得分,活动在台下观众热烈的掌声中进入尾声。最终获得红旗团支部的分别是药201-3班、药213-2班和药221-3班。

本次红旗团支部评选活动的顺利开展,有利于彰显各团支部青春洋溢的精神风貌,在思想建设和党团建设方面起到了积极的引领作用,为学院有效推动基层团支部建设营造了良好氛围。未来,药学院将紧紧围绕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多渠并进切实提升基层团支部的组织力、引领力、服务力,推动基层团组织建设和共青团品牌化建设再上新的台阶。

(审核:赵显伟   责任编辑:周林焱)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