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委学生会 > 正文
团委学生会

药学院 “青马工程”培训班开班仪式顺利举办

为引导学院学子树立正确的政治方向,提升政治素养,坚定理想信念,药学院于5101830在综合楼212举办“青马工程”培训班开班仪式,药学院学生团委副书记巩佳琦主持本次会议,2021级团支部骨干以及学院青马班成员参会。

会议伊始,巩佳琦向新一届“青马班”成员表示祝贺,并鼓励新成员按照习总书记要求,深入了解近代以来中华民族不懈奋斗的光荣历史和伟大历程,将爱国主义情怀和马克思主义信仰结合起来,将激发奋斗精神和担当时代责任结合起来。随后,巩佳琦强调,“青马工程”培训是青年实现超越自我、全面发展和健康成才的需要,是高校适应社会和时代的发展,培养社会主义接班人的需要。最后,巩佳琦对学员提出三点期望:一是要保证政治素养过硬,筑牢理想信念之基;二是巩固所学知识,筑牢专业根基;三是全面发展自我,提升自身素质,丰富个人内涵。会后,药211-2团支书房钰朋表示:广大青年是共产主义的接班人和建设者,相信在共青团青年的不懈努力下,我们一定能够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

本次“青马工程”培训班开班仪式的顺利举办,有利于青年学子坚定理想信念,提高思想觉悟。今后,药学院将继续创新方式方法,提高学习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引导学子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情怀,赓续红色血脉、担当时代责任。

(审核:赵显伟   责任编辑:张海明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