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学生工作

我院成功举办2019年暑假社会实践动员大会

我院成功举办2019年暑假社会实践动员大会

药学院团委

为了贯彻落实共青团中央关于“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系列教育实践活动的战略部署,更好地引领我院学生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帮助青年学生和团学干部牢固树立对党的科学理论的信仰,我院特举办此次2019年暑期社会实践动员活动。出席本次会议的有我院辅导员赵老师、李老师,计算机控制与工程学院“烟育荷梦”实践队队长寇敬辉、经济管理学院“三生三农”实践队队长付景盛,药学院“药乡行”爱心医疗服务团代表石文莹。

活动伊始,药学院团委组织部部长朱雯为大家介绍了暑假社会实践的开展过程及要求,介绍了2018年我院社会实践团队所取得的成果。“烟育荷梦”实践队的队长寇敬辉,从项目的选定、实地考察、团队组建、资金筹备、活动开展、后期宣传等诸多方面向大家介绍了如何有序地开展一次社会实践,并且展示了其团队所获的各项奖项:2018年全国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千校千项”成果遴选百佳创意短视频奖;中青网全国百强传播力团队三等奖;镜头中的三下乡优秀视频奖、优秀通讯员以及优秀指导教师等。“三生三农”实践队队长付景盛则是介绍了自己是如何带领团队,结合本专业所学,以电商的形式进行支农。药乡行爱心医疗服务团代表石文莹通过前期准备、中期实践、后期宣传等方面以药乡行为例向大家介绍了社会实践应该开展、社会实践的意义是什么。最后,辅导员李孟秋对本次活动进行了总结,并且分析阐释了社会实践对于当代大学生的深刻意义。

通过本次动员大会,使大家对社会实践有了更深的了解及更多的体会感悟,有利于积极组织动员我院学生踊跃投身青春建功、争创一流青春业绩。

201957

药学院团委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