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学生工作

我院成功举办第二届“药苑争鸣”学生交流论坛(第三场)

我院成功举办第二届“药苑争鸣”学生交流论坛(第三场)

药学院团委

为响应党建设文化强国的号召以及浓郁药学院学生治学氛围,药学院于2019423日晚在综合楼213举办烟台大学药学院第二届“药苑争鸣”学生交流论坛(第三场)。本次活动由烟台大学药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办,药学院学习部承办。本次活动的主讲人是郭江珊、梁美晨、舒文静和滕伊洋。

本次学子讲堂十分精彩,四位主讲人通过演示文稿以及自己的演讲,进一步拓宽了同学们知识面。主讲人郭江珊通过解释英国历史概况,向同学们讲解了过去的世界格局舒文静介绍的社会实践知识使即将在这个暑假进行社会实践的同学们对社会实践有了一定的了解,为同学们积极参加社会实践活动打下了坚实的基础,这不仅有利于同学们对理论知识的转化和拓展,而且能增强运用知识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主讲人梁美晨讲解的英语备考方法,为正在准备四六级的同学们介绍了实用备考和应试技巧;滕伊洋阐述的辩论的艺术,使同学们感受到了辩论这种语言艺术的魅力。四位主讲人的演讲都为我们的学习生活提供了全新的思考角度和实用的技巧。


本次活动为我院学子提供一个张扬个性、展现魅力的舞台,打造独具药学院特色的自由活跃、创新包容的学生言说平台,开阔了我院学子的学术视野、丰富了其学识积淀、有效提升了药院学子的综合素养。

药学院团委

2019423日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