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服务地方 > 正文
服务地方

学院赴中国海洋大学教育部重点实验室调研访问

为进一步提高“分子药理和药物评价”教育部重点实验室的建设与管理水平2021年6月10日,由社科(科技)处处长陈义保带队赴中国海洋大学海洋环境与生态、海底科学与探测技术、海洋化学理论与工程技术和物理海洋教育部重点实验室进行调研访问,药学院副院长毕毅、“分子药理与药物评价”教育部重点实验室主任傅风华、副主任张雷明、秘书刘慧丽等7人参加。
  中国海洋大学科技处代表对我院的来访表示欢迎,并全面介绍了2020年评估工作流程和注意事项。海洋环境与生态、海洋化学理论与工程技术等教育部重点实验室代表与我方代表们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讨论,并实地参观了四个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2020年,中国海洋大学海洋环境与生态、海底科学与探测技术、海洋化学理论与工程技术和物理海洋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均顺利通过教育部评估,其在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学术交流、组织管理等方面具有丰富的经验。


审核:张立明    责任编辑:张海明

 

回到顶部